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北极星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深入合作 大力推进21届应届生就业工作

2021-06-15 14:49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关键词:环保行业生态环境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上午,北极星环保招聘联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京津冀高校生态环境就业平台举办的2021年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碧水源、万德斯环保、中持水务、中航泰达环保等在内的近200家专业对口企业,提供高薪优质就业岗位5500余个。

1.jpg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张玉春老师就本校生源以及应届生就业活动的规划及方向所作工作做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大致方向。

2.jpg

张老师表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生态环境教育为特色的本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2478人,其中本科生1151人,专科生1327人,环境类专业毕业生814人占毕业生总数的33%。

院方为了更好促进应届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从两方面入手,其一是校系联动,举办了形式丰富就业活动,比如“职等你来”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通过面试指导工作坊、就业指导问卷调查、线上线下专场宣讲、线上线下大小型招聘会、就业指导讲座、政策指导等模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其二是大力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训活动,提前预热进入职场环境中,从而锻炼和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择业能力。

同时张老师指出,“就业意向不明确”是毕业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应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更多参与社会体验,加深职业认知,进而探索并清晰自己的职业目标,从而为了职业目标而努力前进。

3.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线下投递简历7000余份,线上投递简历91份,通过学生投递简历,共有20余家企业组织了现场面试,30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促进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帮助更多环保企业招聘优秀人才,解决企业招聘难的问题,填补优秀人才缺口,帮助应届生寻找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为环保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