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泰国SNC投资垃圾处理发电厂

2021-06-16 09:51来源:世界日报关键词:垃圾处理垃圾处理厂泰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国SNC冷气配件(SNC)与也拉府市政府签定合同,投资兴建及管理垃圾处理及发电厂,合同期限为自商业运转(COD)起为期20年。该垃圾处理厂每日可处理300吨垃圾,电力产能为3百万瓦。

Yala Fah Saard公司为Odin能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SNC今年首季获利1亿4826.9万铢,与去年同期的1亿2157.8万铢相比,增加2669.1万铢或2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泰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