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招标正文

2200元/吨!安徽界首市2021年田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处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

2021-06-23 13:33来源: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关键词:危险废物处理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界首市2021年田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处理服务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2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2021JC0058

项目名称:界首市2021年田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处理服务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约321万

最高限价:2200元/吨

采购需求:界首市田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危险废物需要处理,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1年内完成处置。

服务期:1年。

服务质量:合格

售后服务要求: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程序。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5.供应商须具有相关的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6.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向前追溯三年)在阜阳市没有因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而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不良行为记录且在信息公开发布期内;在阜阳市范围内被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暂停、取消公共资源交易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与投标,若投标文件已递交的,则作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免费下载采购文件。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cn/)

中国政府采购网.cn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点 00分(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2、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地址:界首市胜利路与原308省道交叉口(国祯广场对面,原界首市特殊教育学校三楼)。

3、电子响应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4、供应商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响应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界首市中原东路69号

联系方式:0558-28330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阳市颍州南路金宝汇广场(颍东区企业总部基地)

联系方式:0558-21885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0558-283300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