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2021-06-24 14:10来源: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工业污水污水处理厂洛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项目(共2个标段)公示公告,共2个标段,预算控制金额为51993830.00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河南祥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积极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吉利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项目,孟津工货招标(2021)0089号

2.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自筹资金,预算控制金额为51993830.00元。其中第一标段25946820.00元,第二标段26047010.00元。

3.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2个标段。第一标段:包括臭氧+反硝化+高低压柜+自控系统等相关设备、器材采购;第二标段:包括机械设备+阀门等设备、器材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质保期及售后服务:质保期:24个月。对有瑕疵或不能修复的货物负责免费更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或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否则视同未提供)。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本次招标接受制造商或者经销商(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06月25日至2021年07月01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9时2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祥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安阳县住建局院内(市紫薇大道中段268-3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15538865175

代理机构:河南全域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金河路民安北郡小区2期1号楼509室-1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783790156

监管部门:孟津县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叶先生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0892903

2021年06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洛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