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佛山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二次)

2021-06-24 14:20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排放在线监控佛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乐从监督管理所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乐从监督管理所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第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9号中区1座17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1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606-2021-07289

项目编号:440606-2021-07289

项目名称: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第二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404,016.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乐从镇VOC排放企业环保设施在线监控(监测)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3,404,016.00元

1.jpg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本项目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服务之日起两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3.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25日至2021年07月01日,每天上午08:3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9号中区1座17层

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 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7月16日 14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兴乐路163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07月16日14点00分至2021年07月16日14点30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时间等要求办理报名登记。

1、根据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启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政府采购(中介)系统的通知(佛政数函[2019]606号),所有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均应使用数字证书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交易平台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

(1)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入库咨询电话:0757-83281129、83281125。

(2)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上投标登记。

2、供应商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交易平台”登记成功后,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以下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办理报名手续:

(1)“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本项目的“登记获取采购文件”页面截图或《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商登记回执》。

(2)报名授权委托书及报名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办理报名手续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9号中区1座17层

报名登记联系人:陈先生0757-83130871

投标保证金查询联系人:黄小姐0757-83130683

3、温馨提示:根据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的《关于做好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供应商在参与广东省政府采购活动前,请通过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https://gdgpo.czt.gd.gov.cn/)进行注册登记。具体注册方法请各供应商参见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uangdong/903/index.html供应商操作手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乐从监督管理所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

联系方式:0757-28331725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9号中区1座17层

联系方式:0757-831302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关健玲

电话:0757-83130272

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排放查看更多>在线监控查看更多>佛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