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河南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1-06-28 13:44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地下水水环境监测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河南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共2个标段,预算金额676万元。

项目概况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河南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692

2、项目名称: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河南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762,000.00元

360截图20210628133855281.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包1:

地下水自动监测设备:压力式地下水监测信息采集传输自动化设备(水位、水温、电导率三参数)148套,安装位置:许昌市、漯河市、平顶山市、周口市、商丘市五个省辖市;地下水采样系统3套。

压力式地下水监测信息采集传输自动化设备(水位、水温、电导率三参数)主要参数:外形尺寸:直径≤3cm,长度≤30cm;水位量程:0~50米;水位精度:等于或优于0.05%FS;水位分辨率:等于或优于1mm,电导率量程:50~120000uS/cm,等。

地下水采样系统主要参数:动力:2/3hp以上;最大采样深度:≥60m;下潜部分材质:316不锈钢+PTFE;控制器:具备短路保护以确保使用者安全;最小流量:10mL/min;配件:60m安全线缆及绞盘。

包1预算:4382000元。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包2:

地下水自动监测设备:压力式地下水监测信息采集传输自动化设备(水位、水温、电导率三参数)85套,安装位置:安阳市、鹤壁市、濮阳市三个省辖市;

压力式地下水监测信息采集传输自动化设备(水位、水温、电导率三参数)主要参数:外形尺寸:直径≤3cm,长度≤30cm;水位量程:0~50米;水位精度:等于或优于0.05%FS;水位分辨率:等于或优于1mm,电导率量程:50~120000uS/cm,等。

包2预算:2380000元。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6、合同履行期限:见七、其他补充事宜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29日 至 2021年07月0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网上获取。供应商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4开标室(新:远(三)5)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

2.规定的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系统内进行网上上传响应文件。

3.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到开启时间,供应商凭 CA 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响应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4.合同履行期限:

包1:合同签订后120天

包2:合同签订后120天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号

联系人:潘先生

联系方式:0371-686211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56589 659558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56589 6595580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水查看更多>水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