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湛江京信东海电厂2×660MW热电联产燃煤机组烟气脱硫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2021-06-28 16:19来源: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燃煤机组湛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发布湛江京信东海电厂2×66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燃煤机组建设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湛江京信东海电厂2×66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燃煤机组建设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10534001

日期:2021年6月25日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标段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能电函[2015]3841号核准的批复、粤发改能源函[2019]3286号核准有关意见的复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京信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20%为企业自筹资金,80%为银行贷款资金,招标人为湛江京信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委托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04.png

2.1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湛江京信东海电厂2×66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燃煤机组建设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工程。

(2)工程地点:湛江市东海岛石化园独立选址吹填B区。

(3)工程项目规模:2×660MW国产燃煤超超临界双抽凝式热电联产机。

(4)工程概况:湛江京信东海电厂2x66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燃煤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本工程采用高效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艺,在设计煤种及校核煤种、锅炉最大工况下,脱硫装置100%烟气处理脱硫率保证值不低于99%。

(5)施工工期:本工程实施进度(含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等)应满足工程总体进度的要求,与主体工程的接口时间由合同签订或联络会时确定。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书”的规定。

2.2招标范围: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含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提供资质证书)

(3)投标人具有以下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

(5)投标人近五年内(2016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具有至少2项类似规模(660MW及以上级火电机组)烟气脱硫施工总承包业绩,且已有2台及以上660级火电机组烟气脱硫建成投产。(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和投产证明)

(6)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稳定、可靠,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能力。

(7)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没有因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或通报。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6月25日—2021年7月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潜在投标人须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如下(本项目只接受网上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步骤一、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进行网上登记:

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申请资料一套电子版(加盖公章)上传至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对应项目报名端口,资料要求如下:①报名申请登记表②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格式不限)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不限)、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③招标公告“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

2)如潜在投标人尚未注册入库,请根据网站指引先完成注册正式入库后再获取招标文件。

步骤二、在线获取招标文件:

对于已按要求提交申请文件的申请人,并经招标代理机构确认信息后,可以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包括支付招标文件的制作成本)。招标文件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各投标人网上购买文件时登记的邮箱。

5、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迟于此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室1)。

7、开标时间:2021年7月1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室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代表未出席开标会,不影响开标,且不得对开标程序、结果等提出任何异议。

9、其他事项

9.1、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联系人应经常留意并检查购标登记表中所登记的电子邮箱,以便及时获取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项目相关通知等。

9.2、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9.3、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10、有关此次招标邀请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查询: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30室(邮编:510060)

电话:020-83541795、835443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湛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