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揭阳学院仙梅片区供水工程揭阳学院段通水

2021-07-01 10:46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供水工程供水一体化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揭阳学院仙梅片区供水工程揭阳学院段举行仪式正式通水。

1.jpg

仪式现场

据悉,揭阳学院仙梅片区供水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旨在破解揭阳学院扩容提质瓶颈,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仙梅片区民生保障和投资环境,提高市区发展平衡性与协调性。项目总投资约2.6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约30公里的供水管线和13万吨/日(首期6.5万吨/日)的供水加压泵站1座。项目按三个子项分期建设,2019年9月正式动工,建设期为4年。

工程主要涉及的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当地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当前共有师生近7000人。建校22年来,该校长期使用周边村简易水厂供水,缺乏优质稳定的用水保障,随着近年来当地经济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该校的用水需求不断增大,相关困难也进一步凸显。

揭阳粤海水务公司成立后,全面贯彻市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决策部署,秉承粤海水务“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聚焦当地供水设施配套的薄弱环节,将揭阳学院供水工程作为片区重点项目,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长12.63公里的工程第一子项揭阳学院段顺利建成通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用水困难问题也将自此得以解决。

揭阳学院通水后,揭阳粤海水务将全力推进工程第二、第三子项建设,制约仙梅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揭阳学院扩容提质的供水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

揭阳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升、院长罗恢远,榕城区政府副区长李伍,市投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妙双,粤海水务副总经理易孝军,以及榕城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揭阳粤海水务、工程参建单位代表等出席通水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工程查看更多>供水一体化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