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安徽晨晰国内首套超低温脱硝装置顺利开车投运!

2021-07-02 10:30来源:安徽晨晰关键词:SCR脱硝脱硝催化剂安徽晨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安徽晨晰环保国内首套超低温脱硝装置顺利开车投运

超低温SCR脱硝技术的核心催化剂是安徽晨晰洁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科院过程所,针对超低温脱硝领域催化剂的空缺,经过多年实验室研发、工业化测试及应用,成功研发出一种非钒钛体系,适用于超低温、低硫环境的新型脱硝催化剂(催化剂型号:CDM-2CXTX,专利号:ZL:201610257241.3),填补了国内超低温脱硝技术的空白。

中石化内蒙中科合成油脱硝项目因其排烟温度低,氮氧化物浓度高的特点,以目前国内现有的脱硝技术均无法完成达标排放要求。为此我公司针对其烟气特点,采用超低温脱硝技术精心设计施工,于6月底正式开车投运,各项指标均优于设计值。

271.jpg

该项目设计条件为: 烟气流量:40000m3/h,烟气温度:130℃~150℃,烟气中NOx含量:10000mg/m3;脱硝反应出口烟气中NOx含量<100mg/m3,氨逃逸<3mg/m3

27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安徽晨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