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招标正文

云煤能源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升级(五标段)干熄焦余热余能利用发电系统EPC总承包招标

2021-07-02 14:20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干熄焦余热余能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五标段)干熄焦余热余能利用发电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规模81600000元,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安发改投资备案﹝2020﹞147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五标段)干熄焦余热余能利用发电系统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总承包单位。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

完成本项目配套的干熄焦余热余能利用发电系统(2×18MW高温高压一次可调抽凝式汽轮机+2×18MW发电机组及配套辅助设施)EPC总承包所有工作。在规划的红线范围内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从工程准备、初步设计、详细设计(含引进技术及设备在内的所有工程的设计)、详勘(因项目场平工程尚未完成,详细勘察工作需考虑在原始地貌上作业,产生的所有费用由承包人自行考虑解决)、地基处理、设备材料采购、建安工程、特种设备报备报检监检取证、系统试车、交工验收、完成功能考核、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直至竣工验收合格,以及缺陷修复、在质量保证期内的工程质量保证/保修义务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2.2 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配套的干熄焦余热余能利用发电系统(2×18MW高温高压一次可调抽凝式汽轮机+2×18MW发电机组及配套辅助设施)EPC总承包所有工作。在规划的红线范围内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从工程准备、初步设计、详细设计(含引进技术及设备在内的所有工程的设计)、详勘(因项目场平工程尚未完成,详细勘察工作需考虑在原始地貌上作业,产生的所有费用由承包人自行考虑解决)、地基处理、设备材料采购、建安工程、特种设备报备报检监检取证、系统试车、交工验收、完成功能考核、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直至竣工验收合格,以及缺陷修复、在质量保证期内的工程质量保证/保修义务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2.3 总投资:356198万元

招标规模:81600000元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地点:云南省安宁市工业园区

2.6 项目实施时间: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2.8.1项目完成时间:自收到进场工作通知书之日起330个日历天内实现投产运行。

2.8.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工程质量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性能考核合格,环保、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特种设备、防雷、质量、档案等验收达到国家及地方、行业最新标准及现行要求。本标段所涉及装置的所有技术、经济指标不低于本招标文件要求,并实现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执行《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

3.3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对严重失信主体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019】2号)执行。

3.5 其他:3.5.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须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投标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3.5.2资质条件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含核电站常规岛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若根据建市[2020]94号文件规定已取得新证的,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5.3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若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5.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6年至今)承担过1项单机容量≥25MW(高温高压或以上)火力发电工程设计或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和工程竣工验收证明)。

3.5.5项目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电力专业高级职称,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和政府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出具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个月内),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2)设计负责人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电力专业高级职称,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和政府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出具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个月内)。

3.5.6信誉要求:

(1)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记录;无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中国(云南)”或“信用中国(云南昆明)”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递交评标委员会审查,信用信息查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天)。

(3)对严重失信主体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019】2号)执行。

(4)根据昆监管联发〔2014〕3号文的精神,中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若经招标人查询,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还处于记录期限内的,不得进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事公共交易活动,将取消中标资格。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5.7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7-01 09:27至2021-07-08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需要按照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并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7-22 09:00。

5.2 网上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 其他(开标规定等):根据《昆政务笺〔2021〕2号关于全面启用智能开标的补充通知》的要求,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即投标人不用到现场开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开标室”,根据网上远程解密、开标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在线签到、解密、开标一览表确认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相关操作,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发起在线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上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熄焦查看更多>余热余能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