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共绘绿色蓝图! 盈峰环境亮相2021第六届河北省环卫博览会

2021-07-12 09:0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行业洗扫车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2021第六届河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暨京津冀环境卫生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该博览会紧紧围绕京津冀环卫行业中心工作,结合环卫行业需求、密切产业合作交流、促进环卫事业发展,已经成为京津冀最具影响力、参与性最强、收效最明显的展会之一。

盈峰环境展位

盈峰环境展车现场演示

展会为期两天,会上盈峰环境携深度洗扫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自装卸式垃圾车(抱桶车)、纯电动全液压铰接式扫路机等多款环卫新品亮相。

1.深度洗扫车

6.jpg

ZBH5183TXSDFE6深度洗扫车是一款集常规保洁和深度清洁于一体的多功能洗扫车,适用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广场、机场、码头、隧道、桥梁、隔离墙壁、路缘和路缘石立面等常规保洁作业。适用于道路积垢、板结、油污等污染严重的城郊道路深度保洁作业。

2.大流量排水抢险车

7.jpg

ZBH5160TPSDFE6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是一款多功能应急防洪抢险车。主要用于城市暴雨后,造成城市内涝情况下的紧急排水,也可作为应急电源车。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渍、市政管网维护排水、地铁桥梁隧道排水、地下建筑车库排水、应急补水供水、应急供电、水利防汛抗旱等。

3.纯电动全液压铰接式扫路机

8.jpg

S1800E纯电动全液压铰接式扫路机具备路面清扫、污水循环利用、辅助吸管作业等功能,特别适用于城市辅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步行街、风光带、公园、学校、景点、居民生活小区等狭窄区域的清扫保洁作业。

4.纯电动桶装铰接式扫路机

9.jpg

S2000E纯电动桶装铰接式扫路机具备路面清扫、干式除尘全天候作业、垃圾破碎减容收集、换桶换袋作业以及辅助吸管作业等功能,特别适用于城市辅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步行街、风光带、公园、学校、景点、居民生活小区等狭窄区域的清扫保洁作业。

5.室内洗地机器人

10.jpg

W0800RE室内洗地机器人是盈峰环境主要针对室内地面清洁作业需求开发的一款全新的清洁机器人。它集洗地、消毒灭菌功能于一体,拥有建图定位、自主导航、安全避障等功能,自动实现无人清洁、消毒全过程,大幅提高作业效率。

11.jpg

7月9日下午,盈峰环境分体站项目部副总工程师魏剑锋在论坛上进行了关于《干湿垃圾分类收运处理模式探讨》的主题演讲。近年来由于国家陆续出台关于强制垃圾分类以及防治超载超限等政策,环保与智能已成为当前环卫行业发展的两大趋势。盈峰环境在此背景下探索出了垃圾收运处理新模式,在云南昭通、成都清白江,湖南长沙、江苏南京等地建立的垃圾站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论坛上盈峰环境针对厨余垃圾压榨处理还提出了协同处理、深度压榨、浆料处理等新方向。

12.jpg

7月10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垃圾分类专委会副秘书长暨盈峰环境规划及技术创新室经理胡朝辉发表了关于《道路清扫保洁精细化作业与管理》的主题演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凝聚红色初心,共绘绿色蓝图,盈峰环境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示了一批绿色、智能、高效的环卫装备。未来盈峰环境将坚定不移地深耕细作、持续创新研发,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制造及服务,描绘新中国绿水青山,助力建党百年新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洗扫车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