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2021-07-13 08:28来源: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邢钢公司普阳公司建龙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邢台市人民政府公开招商,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自7月11日起,邢钢公司正式进入普阳公司控股阶段。

2020年底,邢钢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困难,经其国有股东河北省国控公司(以下简称国控公司)推荐,邢台市委、市政府积极引进北京建龙集团(以下简称建龙集团)于今年2月10日正式对邢钢实施托管。

托管期间,建龙集团出色完成了托管任务。一是保障生产经营形势稳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帮助邢钢稳定了生产形势,并进一步开拓了市场。二是提高了职工待遇。在保障邢钢职工正常待遇的基础上,补发了5个月欠薪,并提高了福利待遇。三是推进安全环保升级改造。先后主动投入1.25亿元用于邢钢安全、环保设施改造升级,坚守住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同时,积极推进搬迁项目建设,并取得了重要进展。建龙集团在托管期内的一系列表现,取得了各方认可,完成了托管任务。

为确保邢钢公司实现“活下来、搬出去、发展好”的目标,经各方研究,邢台市政府采取了公开招商的形式,推动邢钢公司重组。普阳公司主动响应,得到了邢台市政府认可和建龙集团、国控公司的支持,由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普阳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质企业,吨钢利税居全国第三位。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后,将采取优化管理、整合资源、强化研发、拓展市场、提升质量、加快搬迁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邢钢公司开拓新局面、取得新发展,实现再次腾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邢钢公司查看更多>普阳公司查看更多>建龙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