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安徽省阜阳市签署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13 09:06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生态环保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三峡集团总经济师吴海斌,长江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与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举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三峡集团与安徽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推进生态环保、新能源、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孙正东对三峡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在安徽省开展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他表示,阜阳市正在加快建设绿色低碳的皖豫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三峡集团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按照“全市一盘棋”工作思路,加快阜阳市全域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建设,积极推进阜阳市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吴海斌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集团与阜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峡集团与阜阳市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三峡集团将继续坚定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的发展思路,积极发挥“六大作用”,促进地方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企地合作典范。

赵峰介绍了长江环保集团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长江环保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资源配置优势,加快与阜阳市全域合作,采用“厂网河湖岸一体、建运一体、城乡一体、供排一体”模式,推进项目快速落地、高质量建设,助力解决阜阳市水环境治理痛难点问题,同时与阜阳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携手推进城市智慧“水管家”合作试点,打造全域水环境治理示范。

2.jpg

期间,长江环保集团与阜阳市签署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合作框架协议,三峡能源与阜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峡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庆华,阜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市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李红,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