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报道正文

陕西省宝鸡渭滨区启动塔稍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2021-07-13 11:17来源:宝鸡生态环境关键词:水生态环境流域治理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通过多次实地勘察,完成了塔稍河流域生态治理项目方案设计论证工作,项目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塔稍河是渭河南岸的一级支流,流域面积24.4㎞,河流全长11.2㎞,为了进一步改善塔稍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积极构建山清水秀的优美生态环境,渭滨区紧紧围绕“河、湖水系重点流域治理”目标,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改善工作力度,先后完成了塔稍河项目立项、资金筹措、修编论证等多个阶段性工作。

塔稍河流域治理项目计划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污水收集治理、河道生态修复、水质处理等内容。项目的实施将对改善流域水生态质量,提高周边农村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流域治理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