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会议正文

山东公用丨农污治理“济宁模式”走向全国

2021-07-26 09:5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青岛国际水大会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由山东公用水污染治理有限公司农污事业部经理孙瑞磊带队,一行六人奔赴青岛参加2021年“青岛国际水大会”。

作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先进单位,孙瑞磊作为大会邀请嘉宾参加了“水务发展论坛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论坛”,孙瑞磊以《政府引领、国企担当,打造北方农污治理新模式》为题,关于济宁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经验与对策作分享演讲。宣讲后,多名行业专家和相关单位对济宁农村污水治理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济宁市农村生活治理的成功经验对于后续北方地区乃至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都具有极大的引领和借鉴作用,而后就农村污水治理问题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青岛国际水大会作为水处理行业的饕餮盛宴,聚集了与水处理事业相关的各行各业。通过两天的学习与观摩,团队对国内外最先进的水处理治理理念,学术界最前沿的科研成果,以及多样化的配套处理设施设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碳达峰、碳中和”理念的提出和目标制定,使得全球范围内水资源保护的形势愈发严峻,各个国家,各行各业对水处理及其后端产物的资源化利用成为当下讨论的热点问题,这些问题的探讨也在不断地推动水处理行业的高速发展。

2.jpg

此次学习和宣讲经验分享意义重大,不仅让山东公用在济宁市农村污水的治理经验“走出去”,更是将更多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进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岛国际水大会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