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拟在贵州设立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项目

2021-08-10 08: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首创环保TOT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环保8月9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TOT方式投资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一期规模3万吨/日(设计规模6万吨/日),总投资2.82亿元,同意公司全资设立“贵阳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公司股本出资8458.16万元,占股100%。

本项目为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70504.16 ㎡, 项目污水收集管网约 5.8 公里,设计生活污水处理能力3万吨/天,采用AAO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COD、氨氮达到四类水标准,其中80% 出水排入南明河作为景观补充用水,20%经深度处理后水质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 水水质》标准用作花果园绿化、中央公园景观以及部分商业项目使用。

项目主要服务范围为五里冲组团及周边区域,服务人口约30万人。

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主厂房、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管道和沟槽,以及机器设备的运营维护,建筑面积共计约:70504.16 ㎡,特许经营期及运营期限:30年。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 8,458.16 万元,其中首创环保出资金额为 8,458.16 万元, 持有其 100%股权。项目公司经营范围:自来水项目、污水处理项目、中水回用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污水处理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污水处理、自来水处理的相关设备销售和租赁。(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今年7月,项目中标结果公布,首创环保以大比分胜出:

1.jpg

首创环保在公告中称,本项目位于贵州省的省会城市贵阳市的主城区—南明区,符合公司战略投资区域,对公司继续开拓贵州省传统水务市场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为深耕城市水务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取得本项目后,不会产生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的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TOT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