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孙庄等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11 16:4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站农村污水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郑州市惠济区孙庄等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招标公告,预算金额7776万元,服务期限为三年。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孙庄等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在规定时间内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电子招投标操作手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使用安装后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惠财公开招标〔2021〕030号

2、项目名称: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孙庄等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7,760,000.00元

序号 1

包号 郑惠财公开招标【2021】030号

包名称 孙庄等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

包预算(元)77760000

包最高限价(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内容:通过招标确定具备污水处理相应能力的公司对郑州市惠济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农村污水处理站或租赁一体化污水处理站进行统一运行管理,以确保污水处理站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2)项目规模:经统计,全区政府投资或租赁的农村污水处理站共有14座,其中永久站9座,租赁站5座。(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范围:对郑州市惠济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农村污水处理站或租赁一体化污水处理站进行统一运行管理,以确保污水处理站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4)服务期限:三年。

(5)服务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在招标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16日 至 2021年08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请在规定时间内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电子招投标操作手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使用安装后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方式:详见附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惠济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3)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第(一)条 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4)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5)所有投标人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6)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bszn/009003/subpage.html)。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5027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联系人:万雪桢

联系方式:0371-691319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雪桢

联系方式:0371-6913198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站查看更多>农村污水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