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洪城环境:拟以9.441亿元购买鼎元生态100%股权 将新增固废处理项目的投资

2021-08-12 11: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废处理项目洪城环境鼎元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洪城环境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水业集团持有的鼎元生态100%股权。

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鼎元生态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9.441亿元。

此次发行股份的股票发行价格为6.66元/股,公司以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86,471,621股购买其持有的鼎元生态61.00%股权,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3.68亿元购买其持有的鼎元生态39.00%股权。

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68亿元,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最终发行数量及价格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确定。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有效融合其与标的公司的优势业务,业务范围将在原有的“供水+污水处理+燃气+工程”核心业务基础上,新增固废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业务,由传统水务处理逐渐延伸至以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为核心的城市综合环境治理服务。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立足南昌、深耕江西、辐射全国”的环保企业,进一步实现从区域性环保企业向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的战略部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洪城环境查看更多>鼎元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