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郴电国际:子公司安仁水务完成安仁县松山污水处理厂交接

2021-08-13 11: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郴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郴电国际公布,2021年8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郴电(安仁)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安仁水务”)与安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仁住建局”)签署了松山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移交备忘录,双方对水厂进出水流量计进行了抄表登记,标志着安仁县松山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给安仁水务公司运营、管理。

按照双方协议约定,自移交之日初步测算,今年第三季度,松山污水处理厂运行20天,污水处理服务费预计约53万元;第四季度,松山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可达318万元。2021年预计可实现污水处理服务费收入约371万元。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安仁县松山污水处理厂交接的公告

一、投资概况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郴电国际”或“公司”)于2021 年 7 月 8 日披露了《郴电国际关于子公司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2021-029),具体内容详见 。

二、投资进展

2021 年 8 月 11 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郴电(安仁)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仁水务”)与安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安仁住建局”)签署了松山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移交备忘录,双方对水厂进出水流量计进行了抄表登记,标志着安仁县松山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给安仁水务公司运营、管理。

三、对公司的影响

按照双方协议约定,自移交之日初步测算,今年第三季度,松山污水处理厂运行 20 天,污水处理服务费预计约 53 万元;第四季度,松山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可达 318 万元。2021 年预计可实现污水处理服务费收入约 371 万元。

松山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成功移交,为公司做大做强污水处理板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下一阶段双方在污水处理、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项目长期、全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8 月 13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郴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