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感恩今夏 满意随行 | 宇通环卫2021年全国巡回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8-17 09:44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环卫车辆环卫服务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夏日的到来,宇通环卫开展了“美丽中国行,宇通环卫伴你行”全国巡回服务活动,截止到2021年7月15日,该活动覆盖了全国多个省份,共计200余座城市,参与客户上千家。

1.jpg

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本次宇通环卫全国巡回服务活动,为各地客户开展了一系列售后服务及专项培训活动,活动旨在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

2.jpg

活动内容包含多个方面:和客户管理层进行沟通、对客户进行理论培训、根据客户需要发放日常保养知识宣传页、对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现场解决问题等。

3.jpg

活动中,宇通环卫工作人员对客户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通过理论与实车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驾驶员对环卫车辆的安全操作、驾驶保养、车辆的运营管理以及系统保养知识等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车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4.jpg

同时,售后服务团队对参与人员提出的任何疑问都给予认真的解答和帮助,一系列细致入微、专业化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5.jpg

目前,“美丽中国行,宇通环卫服务伴你行”全国巡回服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宇通环卫将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各地环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6.jpg

宇通重工凭借高品质的售后服务,通过了【七星级品牌】、【CTEAS服务能力十二星级】、【清洁环卫服务资质五级(国家级)】和【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七星级(卓越)】认证。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全国各地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车辆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