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停产60天 贵州发布三、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通知

2021-08-17 10:03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行业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水泥协会发布三、四水泥企业错峰生产通知,要求省内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三季度错峰生产30天,外销熟料抵扣时间减半。四季度错峰生产30天,不做外销熟料抵扣与代停,精准错峰,刚性停窑,四季度可申请提前停窑。详情如下: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三、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

各区域水泥分会、有关水泥企业∶

今年以来,贵州省内水泥总体需求大幅下降,同时煤炭、电力供应趋势紧张,应全体会员企业要求,协会就前述问题开展了全省范围内的调研,并经8月11日全省各区域水泥分会负责人共同召开的行业会议协商,对下一步行业的错峰减排工作形成决议如下∶

一、三季度错峰生产30天,外销熟料抵扣时间减半。三季度根据两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黔工信原材料〔2020〕137号)文件要求,与协会印发《关于延长2021年三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通知》规定,每条生产硅酸盐水泥熟料的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30天。二季度各企业外销熟料抵扣三季度错峰生产时间在原每条线最高抵扣20天时间的基础上减半。一、二、三季度错峰生产停窑任务需在8月31日前全部完成,如有错峰停窑未执行天数过多,8月31日前时间不够,无法完成的企业,须向所属区域分会提前说明情况,并提交盖章版停窑计划申请,最迟在8月20日前必须启动停窑,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

二、四季度错峰生产30天,不做外销熟料抵扣与代停,精准错峰,刚性停窑。四季度根据两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黔工信原材料〔2020〕137号)文件要求,省内所有企业自愿申请延长错峰生产停窑10天,每条生产硅酸盐水泥熟料的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30天,该30天错峰生产停窑时间不做外销熟料抵扣与代停,各企业必须在8月31曰前向所属分会报送盖章版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计划,计划外停窑不纳入四季度错峰停窑生产时间,11月30日前完成不低于50%四季度错峰生产任务,12月15前日完成所有四季度错峰生产任务。四季度根据电力、煤炭市场供应情况,如需再延长错峰生产时间另行通知。

三、四季度提前停窑。四季度错峰生产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到三季度,如需提前为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的企业,提前提交盖章版停窑计划到协会与工信部门,待协会与工信部门批准后方可执行。计划停窑时间须是文件下达后时间,计划外停窑不纳入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

各区域水泥分会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水泥企业执行错峰生产和节能减排情况,引导和督促企业加强自律,自觉遵守水泥错峰生产的有关规定,协助各市(州)工信部门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精准错峰、有序错峰、有效错峰。各相关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乡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工作,认真、仔细报送计划,并按计划做到精准错峰,刚性停窑,积极配合工信、生态环境部门开展的督促检查工作。大型企业要率先垂范,发挥龙头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以行业健康发展为核心,共同达成省内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

特此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