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技术正文

高密度沉淀池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应用

2021-08-20 09:04来源:中国给水排水作者:张双 陈贵生等关键词:污水处理厂SBR处理工艺提标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三峡库区某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4×104 m3/d,采用SBR处理工艺,出水水质执行一级B标准。为保护三峡库区水环境,进一步削减污染物排放量,该污水处理厂拟进行提标改造。介绍了提标改造工艺的主要设计参数,分析了运行成本和产生的环境效益.改造后运行结果表明,出水水质能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满足设计要求。

作者:张双 陈贵生 杨仁凯 张华

作者单位: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SBR处理工艺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