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西省上饶市共商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

2021-08-23 08:57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长江大保护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殿常一行拜访上饶市委书记史文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史文斌、陈云欢迎王殿常一行到访,表示上饶市高度重视与长江环保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抓紧梳理合作项目,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助力上饶市环境治理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王殿常感谢上饶市委市政府对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江环保集团在江西区域开展的长江大保护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把成熟的经验模式运用到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中,整体推进“城市水管家”、“综合能源管家”合作,服务好上饶市高质量绿色发展。

2.jpg

座谈会后,长江环保集团与上饶市余干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上饶市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区县负责人,三峡新能源江西公司、长江环保集团有关部门及江西区域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