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厦门集美污水处理厂四期有望今年底建成通水

2021-08-30 08:46来源:厦门晚报作者:肖家豪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政环科公司获悉,厦门市污水处理设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的重点项目——集美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8月26日下午,厦门市政环科公司党委联合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大干120天誓师大会,争取该项目在年底实现通水。

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党委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为抓手,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实效。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序时任务如期完成。

据了解,目前厦门市有9座污水处理厂项目在建,总投资额达到38.8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