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海螺签署山西长治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

2021-08-30 10:00来源:海螺创业关键词:水泥窑协同综合利用固废资源化固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物始春,而成于秋。2021年8月24日上午10时30分,海螺创业与长治高新区签署《水泥窑协同综合利用飞灰与固废资源化项目合作协议》,规划建设10万吨/年的固废处置项目,包括固废和生活垃圾焚烧的飞灰。

签约仪式在长治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长治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琪、区投资促进部、区行政审批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海螺创业副总经理张可可、海螺环保华北区域主任方均、海螺环保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曹卫、安徽海螺建材设计院总工程师汪克春、河津海创副总经理王嵬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长治高新区宣传片,谢琪和张可可分别致辞。

谢琪表示,长治市作为山西省第二大经济体,是全国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之一。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利于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长治市高新区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方向发展。

张可可首先感谢区政府对海螺创业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海螺创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螺创业长期致力于发展绿色环保事业,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技术上符合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理念,掌握了固危废处理核心技术,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长治项目的成功签约,实现了海螺创业在山西区域固危废项目“零”的突破,战略意义显著,海螺创业将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长治市高新区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项目规划、土地、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固废资源化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