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临沂市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01 09:40来源:临沂市住建局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临沂市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召开,经过讨论后各相关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实体质量和内页资料均符合验收要求,顺利通过了本次验收。

1.jpg

临沂市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占地约21亩,设计规模为2万m/d的半地下花园式厂区,是临沂市政府治理黑臭水体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于2020年2月正式开始施工,主体工程于2020年11完成,3.1公里配套管网于2020年12月完成;厂区于2021年2月6日起进入正式商业运行。

2.jpg

截至目前厂区运行良好,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有效提升国际生态城区域的污水处理能力及处理效果,大幅度减少向汤河排入污染物的负荷量,进一步控制流域污染,持续改善城市河流水质环境和市容环境,为沿线居民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