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包钢股份炼铁厂烧结一部3#烧结机烟气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

2021-09-01 15:37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烧结机烟气烟气净化超低排放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包钢股份炼铁厂烧结一部3#烧结机烟气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朗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列第一、第二、第三候选人。

招标文件中所示项目概况为:包钢炼铁厂烧结一部3#烧结机配套设置了相应的烟气净化设施,现有烟气净化工艺为“机头电除尘+湿法脱硫工艺”,未设置脱硝设施。目前实际运行中SO2排放浓度在100mg/Nm3左右,NOx排放浓度在300mg/Nm3左右,粉尘排放浓度在40mg/Nm3左右,达不到超低排放要求。为满足最新的环保要求,在充分调研国内烧结机烟气处理工艺技术应用现状的基础上,结合包钢炼铁厂3#烧结机烟气排放实际状况,现拟对包钢炼铁厂3#烧结机烟气净化设施进行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

1.项目编号:ZG21080072

2.项目名称:包钢股份炼铁厂烧结一部3#烧结机烟气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3.招标公告日期:2021/08/06

4.开标日期:2021/08/27

5.中标候选人公示日期:2021/08/31至2021/09/02

6.评标结果该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18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烧结机烟气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