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山东省滕州市2021年污水提质增效工程(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改造工程)EPC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2021-09-02 14:0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提质增效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山东省滕州市2021年污水提质增效工程(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改造工程)EPC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本包预算金额6099.93万元,监理99万元。详情如下:

一、采购人:滕州市水务服务中心

地址:滕州市学院东路2199号(滕州市水务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5691316(滕州市水务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枣庄民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县(区)长乐路65号

联系方式:18063209579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污水提质增效工程(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改造工程)EPC及监理采购

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481202102000267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2021-09-02_135600.png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28日9时0分至2021年9月3日17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cn)

3.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

4.售价:无

五、公告期限:2021年8月28日 至 2021年9月3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8日8时30分至2021年9月18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通过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zaozhuang.gov.cn/)上传,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8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第五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联系人:周亚南联系方式:18063209579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请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各项防控工作,精简参加人员,省外、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接触史以及身体有发烧等症状的人员来枣、返枣人员必须持有合法医疗机构或疾控部门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场参加开标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提质增效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