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环境湖南公司正式接管 华容县麻浬泗水质净化厂运维工作

2021-09-02 17:44来源:三峡小微作者:乐鸣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上午,在华容县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多方参与见证下,三峡环境湖南公司正式接管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麻浬泗水质净化厂的运维管理工作,这是三峡环境湖南公司接管的第三座污水处理厂

麻浬泗水质净化厂位于华容县西南方353国道旁,占地 24866.3m2,主要服务区域为华容县河西片区,总设计规模为日产量 4万方,出厂水质执行国家《城镇污水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

三峡环境湖南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接管项目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运维管理能力,技术创新能力,标准形成能力,人才培养能力,打造运维标准化、智慧化、专业化、一体化平台,为集团“两翼齐飞”战略发展贡献三峡环境人的智慧与力量。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