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重庆钢铁股份拟与宝武环科组建合资宝武环科重庆资源利用

2021-09-06 08:3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重庆钢铁宝武环科固废资源产品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钢铁股份公布,2021年8月2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公司与宝武环科组建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合资合同,共同投资设立名为宝武环科重庆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的注册地拟为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范围主要为建筑材料、冶金矿产品技术开发、谘询服务;再生资源的回收销售;钢铁渣、除尘灰(泥)、废耐材、脱硫石膏等回收、分选、加工及销售;高炉水渣加工及销售;矿渣微粉销售;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49%,出资人民币4900万元;宝武环科持股比例51%,出资人民币5,100万元。

公司与宝武环科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并以此为平台有序承接公司水渣、钢渣、尘泥等相关固废业务,通过固废资源产品化和高值化,为本公司创造增量价值,并助力创建生态工厂,发展新型工业,符合本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钢铁查看更多>宝武环科查看更多>固废资源产品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