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云南祥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厂房全面封顶

2021-09-08 09:08来源:大理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上午,祥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厂房全面封顶。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0188.24 万元,建成后年均处理生活垃圾量可达18.25万吨,发电量约63.92×106千瓦时。

该项目自2020年9月份立项以来,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通过“党员+建设方+设计院+施工队”的深度交融模式,把项目建设“三方”紧密连接,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项目的设计、施工及验收当中,切实推动项目建成落地。

“项目自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厂房大楼仅仅历时7个月建成,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如此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园区管委会、建设、施工等各方的全员参与,更是党建引领建设项目安全的重要体现。”负责现场的安全专工杨啟浩介绍道,这个项目的落地不仅体现园区速度,更体现园区安全发展的坚定理念。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党工委一直秉着“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生产监督检查等工作,打造“安全、美丽、可持续”发展的新兴园区。

据介绍,祥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于明年年初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