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2021-09-09 07:58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首创环境泰来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首创环境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8日,卖方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买方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目标公司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地同意收购目标公司约85.64%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38亿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及驻马店产业投资分别拥有约85.64%及14.36%股权。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9亿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可燃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工业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处理、销售及焚烧发电。目标公司为PPP项目的项目公司。

公司表示,目标公司为一间涉及可燃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工业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处理、销售及焚烧发电的PPP项目的项目公司。PPP项目以建设—拥有—营运模式营运,据此目标公司获授予于中国驻马店驿城区、遂平县及确山县焚烧可燃生活垃圾的30年特许权(于本公告日期余下约29年)。PPP项目为中国河南省为数不多的大型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之一。鉴于近年来中国驻马店的经济发展;及政府部门对绿色经济项目的支持,董事会对目标公司及绿色经济以及中国驻马店环保产业的未来前景表示乐观。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整体企业方向及业务发展策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境查看更多>泰来环保能源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