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娟赴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调研

2021-09-09 14:23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危废处置四川生态环保集团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娟一行赴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她强调,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要紧紧围绕“5+1”现代产业体系和“30·60” 双碳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四川发展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创新思维,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创新驱动,强化开放合作,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五年规划,制定并购非上市公司具体标准,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实干争先,为服务“双碳”目标、促进全面绿色转型发展、推进美丽四川建设作出贡献。

1.jpg

座谈会上,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总经理林辉荣、投资总监王子凌、雅安项目总经理周程、达州项目总经理赵明等人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的战略方向、规范治理、建章立制、业务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

许娟表示,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在团队组建、运营管理等方面都有积极进展,下一步要对标行业龙头企业加强管理,锻长板、补短板,坚持规模扩张和质效提升并重。

她还指出,清新环境危废事业部要加快推进雅安项目、达州项目建设,既讲程序又讲效率,规定动作不能变形,着力建设成为现代化、智慧化、标准化、可视化的工厂;要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选人用人要注重德才兼备,通过思想作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专业能力培训和管理能力培训,把员工培养成专业务实、勤勉尽责、忠诚担当的国企员工,为企业发展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队伍。

四川生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杜宜波及纪检监察部、企业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线上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四川生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