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两项目合计超9000万 上海梅山钢铁四、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2021-09-13 16:04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热风炉烟气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四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及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两项目报价均接近50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四号高炉及五号高炉项目中标候选人皆为:上海梅山工业民用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冶南方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马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且三家公司排序相同。上海梅山工业民用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望一举摘得两个,合计近亿元的大项目。

四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2021年09月10日公示结束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本四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标段(包)编号:0721-2166A381-G05-521/01),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四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 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311.png

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2021年09月10日公示结束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本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标段(包)编号:0721-2166A382-G05-521/01),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EPC 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31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热风炉烟气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