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湖南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2021-09-14 13:2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法水生态环境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全文如下,另附水污染防治资金储备项目申报流程示意:

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湘环办[2021]229号

为加强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和资金使用,我厅研究制定了《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予以印发,并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管理。各市州要按照《方案》确定的重点流域、区域或问题,严格落实项目储备和管理过程中的主导责任,提前谋划、加强统筹,部署做好储备项目建设,避免出现资金下达后无

法落实到项目的情况。

二是突出重点。结合各地辖区当前水生态环境状况,在项目储备和资金支持时,按照每年支持1-2个重点方向、每个方向持续1-2年重点支持的总体思路,落实规划要求,逐个推动重点问题解决。

三是适时完善。结合中央环保督察等指出突出问题、水生态环境实际情况、资金支持政策变化等,将适时调整完善《方案》,确保资金、项目在水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方面的支撑引导作用。

附件:湘环办[2021]229号 附件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AA.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法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