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超1.5亿!广东茂名市电白区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三标段)招标

2021-09-14 16:5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环卫服务茂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湾新城市政道路标段公开招标公告、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街道标段公开招标公告、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项目编号:GDJC-ZFCG2021-013)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湾新城市政道路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市场化项目-水东湾新城市政道路标段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茂名市高凉中路26号大院名富广场2号2401房A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904-2021-02174

项目编号:GDJXDB21018

项目名称: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湾新城市政道路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3,522,231.63元

3.png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共3年,采购合同逐年签定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街道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街道标段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茂名市油城八路13号大院1号4楼402室(入口位于中国人民银行茂名中心支行正对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904-2021-02173

项目编号:8833-GDZHDB21045

项目名称: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水东街道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8,344,761.68元

4.png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共3年,采购合同逐年签定。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项目编号:GDJC-ZFCG2021-013)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茂名市茂南区高凉中路26号大院名富广场一栋602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9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904-2021-02172

项目编号:GDJC-ZFCG2021-013

项目名称: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0,529,407.78元

5.png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期为三年,合同签订期限为一年一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茂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