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正式进入试运行

2021-09-15 13:09来源:中信环境技术关键词: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MBR中信环境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信环境技术成都·凉山工业园区项目作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民生工程,一直受到凉山州、市级领导高度重视。2021年6月1日,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正式进入试运行。在为期3个月的试运行期间,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始终保持稳定运行,出水水质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经成都·凉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中信环境技术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于9月1日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作为西昌市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由中信环境治理(凉山)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项目主要包含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含机场大道雨、污水改造工程,宝盛路污水管线工程、尾水排放管道工程),近期处理规模为3万吨/天,远期处理规模为6万吨/天,采用“AAO+MBR”工艺,出水执行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A标准。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成凉工业园区及安宁集镇片区约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企业、学校、居民生活区等生产、生活废水,覆盖人口约10万人以上。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MBR查看更多>中信环境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