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邓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

2021-09-18 09:30来源:南阳连线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邓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邓州市城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万人助万企”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解决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展实际问题为目的,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项目解难题、办实事。

城管局负责该项目的人员多次下沉到企业项目一线,对照节点目标通过走访深入了解,并进行深入交谈,因为前期已经了解到邓州市目前尚无水压试验所需除盐水,9月16日下午,市园林局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项目调用10辆洒水车到南阳市热电厂拉运150吨除盐水,保障#2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市园林局已经为保障#1锅炉水压试验、#2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共计调用20余辆洒水车,拉运300余吨除盐水。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把推动市委重大决策实施和全市重点工作落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全力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抓好落实、抓好兑现,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邓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