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武汉星火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三通一平”开工

2021-09-19 09:55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备受业内关注的武汉星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项目举行 “三通一平”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此项目即将进入基建施工阶段。市区城管部门、属地政府和业主、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星火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工程总用地面积114亩,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年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项目总投资达7.81亿元,预计2023年4月份正式投产。此项目是青山区“十四五”期间的重大生态工程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工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大武汉市生活垃圾的处理能力,为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进一步夯实基础。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的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并产生良好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推进武汉市生态文明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