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侨银股份:联合预中标约2.74亿元佛山市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二标段

2021-09-22 08:5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园林环卫智慧环卫侨银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22日,侨银股份发布公告,与佛山市高明区蔚翔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投标,预中标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 年度)二标段,中标(成交)金额约 273,550,620.19 元/5 年,服务期限:“3+2”年(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服务期为 3 年的服务合同,若供应商在第一个 3 年服务期内通过绩效考核的,采购人与供应商依法延长 2 年合同服务期)。

服务内容包括西江以西,怡乐路以北(含怡乐路),广明高速以南,祥福路以东;包含范围内的城中村、自然村:河江村(怡乐路以北)、西黎(怡乐路以北)、新村、阮涌、苏村湾渡、古杨、丹冲、罗岸、甲介、官棠、马宁、沙寮、古椰 、会江、白土屋、江美、格坑等服务范围内的环卫保洁、垃圾 清运、公园水体养护、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立智慧环卫管理系统 的软硬件运行平台,以及项目有关其他要求。

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 年度) 二标段; 

2、采购人: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 

4、中标(成交)金额:约 273,550,620.19 元/5 年; 

5、服务期限:“3+2”年(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服务期为 3 年的服务合同, 若供应商在第一个 3 年服务期内通过绩效考核的,采购人与供应商依法延长 2 年合同服务期); 

6、服务内容:包括西江以西,怡乐路以北(含怡乐路),广明高速以南, 祥福路以东;包含范围内的城中村、自然村:河江村(怡乐路以北)、西黎 (怡乐路以北)、新村、阮涌、苏村湾渡、古杨、丹冲、罗岸、甲介、官棠、马 宁、沙寮、古椰 、会江、白土屋、江美、格坑等服务范围内的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公园水体养护、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立智慧环卫管理系统 的软硬件运行平台,以及项目有关其他要求。 二、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s://gdgpo.czt.gd.gov.cn/)发布的《高明 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 年度)中标(成交)结果公 告》。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 (2021-2026 年度)二标段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 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上述项目为公司与佛山市高明区蔚翔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投标,后续 项目工作将继续由两方联合完成,项目风险与收益亦由两方共同承担。 

3、本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 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22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园林环卫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