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完成试运行

2021-09-22 09:23来源:普宁电视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处理渗滤液处理普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一年多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普宁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已基本建成,并于8月9日顺利完成一条生产线72+24小时试运行。

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为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5亿5034万元,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天。项目配置2台6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采用PPP模式,特许经营期26.25年。项目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开工,经过一年多来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并于8月9日顺利完成一条生产线72+24小时(新安装机组连续运行72小时,满负荷运行24小时)试运行。

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的重要环保项目,省政府重点项目之一,一、二期工程总投资9.3亿元,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2000吨。一期、二期配套建设成熟先进的烟气处理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等环保设施。随着二期工程的试运行,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已基本全面建成。

普宁市广业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曙光:我们这个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一、二工程建设完成之后,能够处理我们整个普宁市各乡镇包括市城区所有的生活垃圾,这个对我们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是很有帮助的,就是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同时由于垃圾的处理,对我们自然水体的环保是很有帮助的,我们这个项目是练江治理的源头项目,源头工程,这个项目的建成,不但对我们整个普宁市市区的环境,城区的环境有很大的改善,卫生环境也有很大的改善,同时对我们练江流域水的治理也是有很大的帮助,也会做出很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处理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普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