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16亿!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09-23 09:5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资源综合利用PPP项目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牵头方)、肇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深圳前海经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员方)中标该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60157.23万元。详情如下:

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德庆县水利局的委托,于2021年9月10日就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项目编号:YDZQ2021X012)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预中标结果于2021年09月13日至2021年09月18日经公告无异议,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计划编号:441226-2021-01150

二、PPP项目编号:YDZQ2021X012

三、PPP项目名称: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社会资本方名称: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牵头方)、肇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深圳前海经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员方)

法人代表:刁光雄/严威盛/易瑾

地址:肇庆市高要区南岸新城路27号(原43号)/肇庆市西江南路12号/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六、中标标的名称: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

主要中标条件:

(1)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不超过21年,其中转让期不超过1年,运营期20年。

(2)服务要求:本项目拟采购社会资本与德庆县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代表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获得本项目的基础资产,并负责本项目投融资、运营维护和移交,取得使用者付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等收入的权利。德庆县人民政府授权政府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按照35%:65%的比例完成出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2157.23万元,注册资本金由股东双方按照股权比例出资,其中政府方出资11255.03万元,社会资本方出资20902.20万元。

(3)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60157.23万元。

(4)回报机制:PPP项目的回报机制,即项目公司取得投资回报的收益来源,在本项目中,项目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使用者付费收入以及可行性缺口补助。因此,本项目回报机制设置为“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模式。

七、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李超洪、赖鉴仁、许倩、岑荣忠、李晓娟、梁建华、钟立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刘兆东、龙天卓、谢绮婷、庄小斌、陈甚中

八、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参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

代理服务费金额:

合同包1(德庆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8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评审结果

360截图20210923095756319.jpg

十一、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德庆县水利局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解放北路农业大楼4、5楼

联系方式:0758-7760413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蓝田路南侧蓝塘综合楼二号楼第五层501室

联系方式:0758-22318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758-2231823

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