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7429万元!山西省临汾市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24 11:48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污水处理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建设总用地面积6201㎡,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5000m3/d。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A2O+MBR膜池+紫外线消毒+回用水次氯酸钠辅助消毒工艺。项目总投资7429.14万元。详情如下:

洪洞经济技术开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

一、招标条件

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C141000202100342001),经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洪行审发[2021]50号及洪行审发[2021]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县财政筹措,招标人为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2建设地点: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壁工业园

2.3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6201㎡,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5000m3/d。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A2O+MBR膜池+紫外线消毒+回用水次氯酸钠辅助消毒工艺。

2.4建设内容:厂内构筑物为粗格栅及提升泵池、细格栅旋流沉砂池及膜格栅、调节池、A2O+MBR池、消毒计量渠及中水回用池、污泥储池,建筑物为综合楼、预处理综合用房、鼓风机房与配电间、污泥脱水间、MBR膜池设备间及加药间,围墙、厂区道路,厂外配套污水主管网及设备购安等。

2.5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承包人负责本项目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设备单机及设备联动调试、工艺调试技术指导服务、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7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8项目总投资:7429.14万元

2.9质量要求:设计满足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规程的要求;工程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金及财务状况。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及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施工负责人:具备具有壹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专业)资格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担任);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报名的,需满足下列要求:

3.5.1本次投标仅限两个单位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相应的资质条件。

3.5.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总承包项目牵头人、双方各自的项目负责人,约定双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5.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5.4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均不得变动。

3.5.5联合体牵头人须办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进行主体库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

3.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

3.7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双方均需具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9月23日00时00分至2021年9月28日23时59分

4.2时获取方法: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CA 数字证书(USBKey),凭借 CA 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cn)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 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4006530200。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采用传统投标的方式进行,将纸质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3日9时00分。

5.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层开标三室。

5.4送达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证件(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3日9时00分

6.2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层开标三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临汾市城建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洪洞县大槐树镇秦壁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乔梁

电话:0357-6223999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大国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平阳南路龙兴街万立科技大厦13层

联系人:段慧斌、马毅军、刘佐昊、何雨佳

电话:0351-8333935

山西中大国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