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创业环保:向文登创业水务增资712.74万 用于文登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提标改造项目

2021-09-28 09:4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创业环保提标改造BO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9月27日,天津创业环保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文登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登公司”)所属文登污水处理厂,因改善河水水质等环保需求,文登公司需尽快对文登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提标改造,确保污水厂出水水质优于一级 A 标准。 经与政府方协商,文登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提标改造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采用 BOT 模式运作,继续由文登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实施本工程的建设、运 营管理、移交等工作。 

本项目总投资预计人民币 2,375.79 万元,项目资本金以项目总投资的 30% 计,为 712.74 万元,拟由本公司向文登公司增资解决。增资后,文登公司仍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增资前,本公司持有文登公司 100%股权;增资完成后,文登公司注册 资本将由 6,140 万元增加至 6,852.74 万元。

文登公司就本项目实施与文登区水利局签署《文登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提标 改造工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按照《补充协议》,本项目主要 建设内容为对文登污水处理厂现有的反硝化滤池改造成高效离子气浮池,以及原 有加药间和电气、工艺系统的相应改造等。本项目经营期与原特许经营协议保持 一致(2007 年 12 月至 2037 年 12 月);项目调试运行期间,因项目改造增加的污水处理成本计入工程总投资。

本项目为文登市污水处理厂产权转让项目特许经营项目的延续,实施本次工 程改造后,可保证文登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优于一级 A 标准,对健全和完善文 登污水处理厂的处理系统、提升排污治理能力、彻底解决母猪河水质问题具有重 要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改造调增水价提升文登公司的整体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业环保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BO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