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2021-10-13 08:16来源:香河融媒发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河北省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实地督导调研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工作效率,完善部门间的联动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安排,确保项目验收整改有序推进,努力为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后扫尾冲刺阶段创造良好环境。香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jpg

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餐厨及粪便资源化处置中心、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日常垃圾处置管理情况和供电情况,并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手续报批、验收整改、数据采集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询问。

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指出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项目,不仅可以较大提升香河县垃圾日处理规模,还将有力促进垃圾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是香河县在高质量发展中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难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迫切需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努力为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后扫尾冲刺阶段创造良好环境;要完善部门间的联动机制,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加强督查指导,确保项目验收整改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安排,及时解决整改验收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紧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香河环境质量改善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张锦山也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具体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处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