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18 13:19来源: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战略发展部关键词:生物质垃圾焚烧发电湖南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下午,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国与华能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林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李维国致欢迎词,对张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能江西分公司及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南火电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湖南火电的发展现状和公司四大业务板块发展趋势和目标。

张建林表示,华能公司和湖南火电都是有责任担当的央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创造过辉煌的业绩,湖南火电在各业务领域的市场开发均有超前意识,在能源电力方面具有专业技术优势,与华能公司在新能源、火电厂多源开拓和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可以优势互补。张建林指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深入合作的开始,期望湖南火电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未来的合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李维国表示,湖南火电与华能公司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形成了互利互信的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在火电和新能源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扩大合作范围,持续提升双方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湖南火电将全力支持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抢抓新能源等领域发展新机遇,全力为华能公司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协议确定“十四五”期间,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同推进风电、光伏、生物质垃圾焚烧发电、能源新业态(氢能、储能、火电热电冷联供)、火电厂多源开拓和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服务等项目的开发及实施。不断深入和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华能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赵翼、副总经理钟志勇,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强、副总经理罗峥嵘,公司领导李和平、周玉良、汤子龙、新能源工程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湖南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