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中交集团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开工

2021-10-21 08:57来源:中国路桥关键词:污水处理项目城市污水处理塞尔维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路桥承建的塞尔维亚米欧尼察市污水处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托米斯拉夫•莫米洛维奇、米欧尼察市市长博班•扬科维奇出席仪式。

莫米洛维奇表示,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和城市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将改善、保护米欧尼察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水环境体系,提高市民的生活水平,促进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路桥在塞尔维亚成功执行了多个项目,相信在污水处理项目上能够为持续改善塞尔维亚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包括塞尔维亚境内77个地区65个城市污水排放管网及污水处理体系的改造及新建工作。米欧尼察市污水处理项目为首个启动工程,包括建设10.5公里的污水管网和一个4000人口当量的污水处理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城市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塞尔维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