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齐齐哈尔:全覆盖!进入良性循环

2021-10-25 09:00来源:鹤城晚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卫生填埋场垃圾无害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大力发展“静脉产业”,有机协调垃圾过剩和资源短缺两个难题,通过垃圾的再循环和资源化利用变废为宝,使自然生态系统真正进入良性循环的状态。

目前,已建成的齐齐哈尔市“静脉产业”园区由中节能(齐齐哈尔)垃圾焚烧发电厂、齐齐哈尔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齐齐哈尔市启环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齐齐哈尔市嘉润科技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四大功能产业组成。园区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污泥处理、焚烧、餐厨垃圾收集、无害化处理及利用功能于一体,加上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发电)、新禹管业建筑垃圾回收项目等,实现了各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全覆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卫生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