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石狮市垃圾综合处理厂提级改造项目试运行

2021-10-26 09:24来源:石狮日报关键词:垃圾综合处理垃圾资源化利用石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上午,在石狮垃圾综合处理厂指挥控制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垃圾进料、焚烧等各道处理工序进行后台监测。记者获悉,该综合处理厂提级改造项目继6号炉和7号炉相继建成后,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悉,石狮市垃圾综合处理厂提级改造项目包括新建2台日处理垃圾600吨的机械炉排炉,并配套建设发电机组及厂房、渗滤液处理站、尾气系统等辅助设施设备。

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亦成介绍,石狮市垃圾综合处理厂提级改造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其中6号炉和7号炉分别于今年5月份和6月份投入试运行,目前日处理量已达到原设计规模要求,每日可以处理1200吨垃圾,跟原先的循环流化床相比,每日可增加9万多千瓦时发电产值,每小时蒸发量增加30吨。

目前,石狮市垃圾综合处理厂附属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整个提级改造全部完成后,不仅可更好地保障未来石狮城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需要,有利于生态环保、节能减排,更有利于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石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