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12%股份

2021-10-26 15:1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节能国祯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3,040,4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73%)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换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ETF)方式减持不超过34,878,193股节能国祯股份,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比例5.12%。

公告显示,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3,040,4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73%。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资金周转需要,股份来源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的股份以及首发后2019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799,728.5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4%。

资料显示,节能国祯长期致力于水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开发,服务区域遍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已建立和拥有完备的产业链优势,为客户提供环保领域的项目投资、科技研发、设计建造、设备制造与集成及项目运营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国祯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三峡资本查看更多>